【考试须知】如何参加模拟考试与正式考试?
2021-5-13 05:37:9 浏览4468次


考试形式:

        单选题、多选题、判断题、填空题、简述题(注意:简述题为专家老师人工阅卷记入考分数)。

       考试提示:

1、“模拟考试”——进入考试前,你可以进入“模拟测试”频道,点击“参加测试“按钮,可进入“模拟考试”,模拟试卷可以随时随地,重复练习,每次练习都会有成绩显示与答题详情的。.如下图:

也可以通过课程视频中的“习题”频道,重复练习和测试练习。显示有对勾标志为正确答案.如下图:


您可在'"个人管理中心"中点击”学习回顾“进行查看测试结果。

2、”错题回顾“——你可以在'"个人管理中心"中点击”错题回顾“进行查看错误试题及正确答案。

3、“正式考试”——当你进入“正式考试系统”频道,将进行正式考试时,只能考试一次,提交后,报出成绩,且不能重复考试。特别注意:如果中途退出及关闭页面,将不能中断考试,考试时间不间断,可在考试时间内进行重新进入考试,直至到交卷时间,自动交卷,报出成绩,请慎重操作。

4、“学籍证明“——在'"个人管理中心"中点击”学习回顾“里,在”学习记录“频道中,可以直接进行点击”打印“或“保存”按钮,获得你个人的”学员专业课程证明“。(请按照相关项目填妥相关栏目信息,将有助于提高证明的信誉度)。

5、特别提示 —— 注意:如果你需要获得相应证书,必须在“完成/成绩”栏目下显示视频课程为”100%/合格“的视频课程。否则将不能获得相应证书。(学习观看视频课件全程后,可显示获得)如下图。

6、如果你还需了解本培训平台的其他帮助,可点击帮助频道,进行了解。或电话咨询。



电话(时间:9:00-18:00时):

市场合作:010 -  63531554  

技术支持:010 -  83520995、13021232082(24小时)

客服咨询:010 -  83526510